奋战35天 保质保量完成学生活动中心主体工程

2017年11月23日 10:23 杨志俊 点击:[]

1019日下午,校建处在学生活动中心项目建设工地会议室召开参建单位现场会,会议主题是:全面落实工程建设时间节点,倒排工程进度时刻表,保质保量完成学生活动中心主体工程。校建处负责人林洪青出席会议,胡捷副处长主持会议,校建处现场管理员及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听取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的工作汇报后,各参建单位进行了广泛研究讨论,分析存在的困难,提出行之有效的克服办法。胡捷在综合分析时指出,学生活动中心项目建设进入克难攻坚的关键时刻,工种交叉、设备安装都需要立即进场施工,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必须认真梳理各道工程秩序,安排出各道工序的完成时间节点。强调单位之间、班组之间要相互协作、共同跟进。

林洪青在总结时提出三大要求,一是要求校建处全体同志特别是现场管理人员以政治高度和大局意识,集中精力投入到狠抓项目质量和工程进度上来,积极抓好沟通协调工作,完成学校下达的工作任务;二是提出奋战35天,完成学生活动中心主体工程。时间确定在班组会议落实工作任务后1022日开始,1125日为主体工程完成日;三是希望各参建单位统一思想认识,统一目标任务,认真总结经验教训,积极面对困难挑战,迎难而上,把确定的时间节点落实到位,胜利完成主体工程。

各项工作要求:

   1、计划幕墙埃特板115日收头完成,115日—6日塔吊进行拆除,网架全部闭合。玻璃幕墙基层1020日开始安装,玻璃1023日进场,大约1115日全部完成。

2、要求观众厅铝板1025日进场,31日铝板安装完成。观众厅脚手架112日开始拆除,115日拆除完成。1110日楼梯粉刷,1115日开始铺地毯,20日完成。

3、计划大厅1023日脚手架开始拆除,28日拆除完成。大厅地坪整平浇筑111日完成,地砖铺设1116日完成。

4、舞台地板铺设周期约为一周,1110日开始铺设。

5、空调、升降舞台施工必须于115日前安装完成。

6、总工程要求1120日基本完成,玻璃幕墙应分区块做出详细的进度计划。

7111日开始市政工程及北面清理。办公区临时房在影响工程施工时必须立刻拆除。

8、要求施工单位主要负责人一日一查,监理单位要求一日一报,建设单位要求三日一查。


上一条:产教大楼7-9月份情况简报 下一条:学生活动中心工程简报(10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