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后勤服务中心来我校考察装配式卫生间项目

2023年11月28日 11:17 王志成 点击:[]

11月22日,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张丽泉等一行4人来我校考察装配式卫生间项目。校建处处长李建瑜、副处长俞建平作项目介绍。

张丽泉一行进入学生公寓实地考察了项目。李建瑜、俞建平就暑期实施的装配式卫生间项目做详细介绍,并阐述工作中的创新点及难点,提出了项目改进方向及举措。

参加考察人员均表示,卫生间改造项目是各高校普遍面临的难点项目,将以本次交流为契机,相互学习相互促进,深入贯彻实施浙江省普通高校基础设施提质工程,更好地服务好广大师生。

2023年11月22日参观照片12023年11月22日参观照片192023年11月22日参观照片42023年11月22日参观照片12

上一条:校园建设处组织开展施工项目安全检查工作 下一条:校园建设处党支部赴枫桥经验陈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