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简介

2015年03月19日 18:10  点击:[]

职能介绍
    浙江科技学院校园建设与公共管理处是主管学校基本建设与公共事务管理的职能部门。
    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具体负责学校校园基本建设领导小组、校重大基建项目招标领导小组、校基建(修缮)工作领导小组、校基建后勤项目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的日常事务, 按照国家及地方的相关法律法规,代表学校合理利用各类建设资金,组织开展校园基本建设项目的实施和竣工工程的综合验收,有效控制工程材料造价和招标投资,为学校发展提供硬件保障。
    工作职责
    校园基本建设规划、征地、拆迁;新建、改建、扩建、装修和技术改造项目立项、设计、报批、招标、合同签订等前期工作,建设项目施工过程管理、组织竣工验收、工程结算和移交使用,建筑档案征集与归档,竣工项目的有关权证办理和相关资料的归档;房产、构筑物、道桥等结构安全的工程项目修建;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