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山景观亭改造工程通过校内竣工验收

2017年12月15日 08:57 杨志俊 点击:[]

128日上午,由校建处组织大成山景观亭改造工程竣工验收会议在中德合作馆会议室举行。校建处负责人主持会议,宣传部、纪委办、审计处、计财处、资产处、保卫处、后勤服务部等部门代表出席会议,设计单位、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施工单位负责人首先汇报了工程建设情况,就本工程的建设过程、施工难点、技术讨论以及各种问题的解决措施做了详细汇报。随后,验收小组全体成员前往山顶景观亭改造工程现场,认真仔细的查看了竣工情况、工程质量,认真核对设计图纸,详细了解施工过程和后续维护保养,指出需要整改的项目。大家在验收会上指出,景观亭工程是我校的一项美丽校园工程,具有标志性的建筑,全校师生期盼已久。工程自开工以来,施工单位克服山路陡峭、材料运输以及施工场地狭小、钢结构安装无法使用吊机等种种困难,所有建筑材料必须采用人力、畜力、卷扬机和挖掘机进行二次搬运。

校建处施工管理人员严格按照施工管理规范,狠抓工程质量,凡对不符合设计要求和施工过程存在质量问题的必须返工重做。本工程前后通过三次整改,施工单位重新组建管理班子,在校建处及相关部门的指导下,施工单位积极作出努力,完成景观亭改造工程任务。

验收小组成员一致认为本工程验收合格。


上一条:2019年6月20日小额抽签结果 下一条:浙江科技学院和山广场改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