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建处党支部民主评议

2017年03月23日 16:29 杨志俊 点击:[]

36日上午校建处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测评会议,全体党员参加。首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然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热烈而深切,接下来进行自我总结,诚恳而坦率,最后采取发放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的方式,对党员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8项内容,按照“好”“中” “差”3种情况,实事求是地对党员之间进行相互测评。测评后支部将测评表统一收回,并对每位党员进行综合评定,汇总后上报学校机关党委。

我处现有党员7名,分布在前期、施工、内勤等不同岗位上,校建处党支部坚持牢固树立一位党员一面旗帜的思想,狠抓党员作风建设,力争使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通过开展民主评议活动,有助于党员认真分析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找准努力改进的方向,切实提高党员整体素质和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打下坚实的基础。
                                                     
                                                           校建处党支部
                                                           2017年3月10日

 

上一条:校建处党支部组织全处同志“南湖红船之旅” 下一条:浙江科技学院机关党委校建处支部“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