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计量大学校建处与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带队来我校考察学习装配式卫生间项目

2023年04月18日 14:17  点击:[]

4月14日,中国计量大学校建处与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等一行7人来我校考察学习装配式卫生间项目,学校校建处相关人员进行接待工作。

目前我校的装配式卫生间项目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果,在西和公寓1幢完成5间样板房,获得使用装配式卫生间的同学的较高评价。装配式卫生间区别于传统的卫生间改造,具有施工时间短、维修方便、造价低的优点。学校将投入300万在今年暑期对一幢学生公寓进行试点改造,之后在获得发改委批复后,将投入5000余万对全校宿舍卫生间进行提升改造,将大大提高广大学生的住宿硬件设施。

本次交流学习,以考察学习装配式卫生间改造经验为契机,双方沟通了双方高校基建方面经验,相互学习相互促进,更好的在基建方面服务好广大师生。

上一条:校领导现场调研图书馆阅读环境提升改造项目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赴浙江农林大学交流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