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现场调研图书馆阅读环境提升改造项目

2023年06月21日 10:31 罗阳 点击:[]

6月6日下午,副校长陈平牵头学校图书馆、校建处、学生处等职能部门成立调研小组,深入开展浙江科技学院图书馆阅读环境提升改造项目现场调研工作。

调研小组实地走访了图书馆东楼一层大厅和中央庭院,深入了解了图书馆的使用需求,对图书馆现状布局及建筑环境有了全面认识。调研小组在听取了校建处拟定的设计方案后,针对图书馆室内空间布局和室外景观营造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以需求导向和目标导向为原则,明确了以建设开阔明亮的室内空间和精美大气的室外庭院为目标,竭力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读书学习环境。

2b24de1ddd3c7c4666f8a2be0d551f2e1d8d40aafbad6847602b7aa618574e

上一条:校园建设处组织开展施工现场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下一条:中国计量大学校建处与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带队来我校考察学习装配式卫生间项目

关闭